餵母奶要如何同時減肥?

【媽咪問】
請問各位媽咪~餵母奶的同時要如何減肥?

【以下是活力mama卵磷脂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餵母奶的同時就是在減肥了..不要太刻意......不然奶量會影響到!

█活力mama粉絲回覆:餵母奶時想減肥可以把食物調理比較清淡,但是還是要均衡攝取,晚上可以不要吃飯麵等澱粉類的,有人餵母乳會瘦有人不會,是因為體質不同,建議可以在家做簡單的運動如:瑜伽.軟軟的肉藉由運動變緊實,即使體重數字一樣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活力mama粉絲回覆:有的人餵母乳會瘦有的人退奶才瘦,是看體質喔!不是有餵就一定會瘦 要導正一下這個餵母奶一定瘦的觀念!餵母奶只是會比平常多耗一點熱量,但是不是一定會瘦 跟體質和飲食習慣都有關係 但是有運動就有差喔

█活力mama粉絲回覆:減肥會影響奶量喔

█活力mama粉絲回覆: 要瘦肚子要勤綁束腹帶,我老大老二都是自然產一生完就馬上束上,自己也要時刻提醒自己姿勢正確(縮小腹抬頭挺胸),加上餵母乳及帶小孩,很快就能恢復平坦的小腹!(加做適當運動更棒)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也瘦很慢,但我寧可給小孩最好的母奶,減肥先丟一邊囉~

█活力mama粉絲回覆: 我覺得有的媽媽雖然餵母乳,親餵的不一定會把後奶排空!我覺得餵母乳的要每次都把後奶排空,前奶是營養素&抗體(奶水比較稀),後奶脂肪含量比較多(呈現乳白色)……我餵四個月沒減肥,吃多喝多!但一定把脂肪含量高的後奶擠光光!還自然瘦了5、6公斤!排空可增加奶量&新陳代謝之外還能將高脂肪的奶排出~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也是持續餵~雖然沒瘦但也沒胖~而且我還比孕前吃更多~連甜點也有每天一份~~(如果沒這樣多吃,應該會瘦的啦~哈哈)

                                                                                             ★更多請看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 

更多產後瘦身文章:
產後媽咪如何瘦身(有圖解)
媽媽產後瘦身減肥運動
餵母奶能減肥?活力mama卵磷脂幫助產後瘦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