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寶寶半夜哭鬧不睡覺怎麼辦-Q&A


-->


【寶寶半夜討奶】Q: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爸爸媽媽,我的孩子一歲了,仍然要吸乳頭才肯睡,半夜約兩個小時醒來哭哭吸乳頭,如何改善呢?謝謝!

【以下是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因為我要吃藥一定要戒親餵,在一歲五個月下決心戒,告訴寶寶媽媽吃藥醫生說不能餵,哭一天後知道哭也沒奶,第二天就吸奶嘴了,第三天就喝配方奶,第四天媽媽終於可以睡過夜了

 █活力mama粉絲回覆: 睡前給寶貝再喝點奶後拍背睡覺(不過要躺在妳身上)我的經驗,超想不到的好戒,我女兒戒半個月了。麻麻加油噢,我都行了,妳一定可以的。
 
█活力mama粉絲回覆:
寶寶一直以來都喝配方奶,五個月多了,三個月都睡前多喝10cc慢慢改變作息時間不知不覺就一攪到天亮


█活力mama粉絲回覆: 我的也是親喂到1歲2個月,最後成功的方法是怕兒子聞到味道而要奶讓爸爸晚上全程陪睡,總共花了7天完全戒掉

█活力mama粉絲回覆: 黃蓮,加奶嘴,加安全感

█活力mama粉絲回覆:  我家寶貝也是含乳睡,我是讓寶貝白天跟睡前盡量讓他多吃點,ㄧ歲開始睡前又ㄧ杯羊奶,如果吃飽半夜就不會再起床要討乳頭了,大約在ㄧ歲三四個月時就睡過夜囉!!

 
★更多精華問答請看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