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如何睡出好頭型-寶寶定型枕挑選





【媽咪問】
 初生兒寶寶要用怎樣的睡法才能睡出好頭型 ?

【以下是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側睡左右會交換,剛好我餵母奶都用躺餵,沒用枕頭,現在寶寶九個半月了,每個人都說我把寶寶頭型顧的很好很漂亮!我老公是對寶寶頭型不在乎
█活力mama粉絲回覆:寶寶如何睡出好頭型,其實現在外面有在賣專門顧頭型的枕頭, 一樣仰睡就可以睡的很漂亮,不必特別去顧,我家兩個小孩都是睡那個 寶寶頭型都是人人稱讚
█活力mama粉絲回覆:初生兒,要左右交換睡,頭型才會漂亮
█活力mama粉絲回覆:躺餵,吃哪邊側哪邊,不用特別顧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是側睡啦!因為趴睡還是有一定的風險,不過我兒子是會自己換邊
【活力mama總結 - 嬰兒如何睡出好頭型】

寶寶剛出生時,不需使用到枕頭,寶寶如何睡出好頭型,可用軟毛巾折疊墊在寶寶的肩頸部。每隔2~3小時變換寶寶的睡覺姿勢,讓其側臥、平躺或者仰臥、俯臥姿勢交替進行,寶寶長到三個月後隨著生長發育的需要,才應該使用枕頭

【寶寶如何睡出好頭型須注意】
寶寶仰臥時,可能會出現嘔吐症狀,媽媽應密切關注讓寶寶的呼吸道通暢。
寶寶側臥時,可在寶寶背後枕上毛巾,以支撐其柔弱的身體。
寶寶俯睡時,應由專人看護,且 不宜長時間俯睡。 


正確地選擇和使用枕頭,可幫助寶寶睡出一個好頭形,更有利于寶寶頭部的血液循環,協助調節神經、體液的代謝活動,幫助寶寶進入安謐的夢境,睡得更香甜。

活力mama特別推薦此款天然乳膠設計寶寶頭型定型枕,全天然乳膠製成,質地柔軟,特別依據嬰兒人體工學設計,下方頭潤凹型,保護寶寶頸部,寶寶頭部可自行轉動,提供全方位支撐,使寶寶均勻頭部受力。




更多寶寶如何睡出好頭型討論請看 活力媽媽哺乳育兒天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