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飲食,哺乳媽媽不能喝水?

【媽咪問】
前幾天去上媽媽教室,奶商說哺乳媽媽不可喝白開水,她說會稀釋母乳,我是第一次聽到,我很懷疑她說的,請問麻麻有聽過如此嗎?

【以下是活力mama卵磷脂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一點根據也沒有,別聽他亂說
█活力mama粉絲回覆:沒聽過,但月子是建議少喝水,建議補充黑豆茶,可增加奶量也能幫忙身體一些代謝
█活力mama粉絲回覆:母奶就是要多喝湯水才會多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餵兩年了,不喝白開水?想要我結石嗎?
█活力mama粉絲回覆:那個廠商不懂,也不是專業的,人怎麼可以不喝水,想脫水嗎?如果妳真的聽他的,搞不好還會因為沒水分而昏倒,喝水要喝溫溫的
█活力mama粉絲回覆:只知道女人在坐月子ㄉ時候, 少喝開水, 因為怕肚子消不下去, 可以喝米酒水(米酒煮到酒精全部蒸發掉), 不然就是黑豆水(水滾了, 把黑豆放下去煮, 但黑豆皮不要破掉)...
█活力mama粉絲回覆:應該是哺餵母乳的寶寶不必喝開水吧...
█活力mama粉絲回覆:研究指出非洲難民區與美國生活品質優的媽咪母乳營養成份其實差不多等同"一樣"所以,媽咪吃的東西對製造出來的母乳成份其實沒什麼差別的!
█活力mama粉絲回覆: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買他們的奶粉也是要用白開水泡阿
█活力mama粉絲回覆:沒有喔~~這點我問過醫生~~醫生說叫我擠完奶後,多補充水分,奶水中水分很多所以擠完會渴~要多喝白開水,我問醫生我需要再補充其他的發奶產品嗎?醫生說坐月子的時候補充的都是熱量,也是需要水分~~
█活力mama粉絲回覆:餵母奶的媽媽應該要多補充水份,不要聽他再那邊亂說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