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奶胸部是否會縮水導致胸部變形?


【媽咪問】

請問各位媽咪餵母奶餵越久退奶胸部真的會縮水嗎?
說有人原本C罩杯變A罩杯好可怕,本來想哺餵母奶至少半年的,但現在…...有點恐懼

【以下是活力mama卵磷脂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應該不會吧,我第一胎餵了二年,退奶後也沒縮呀,反而還大一個cup

█活力mama粉絲回覆:不會縮水阿~~ 我三個小孩,老三餵到現在一歲了。之前兩個不餵退奶之後,還是維持在大D(我本來是大CD,餵奶的時候大概都是E),要好好保養倒是!! 餵奶久了很容易走山。

█活力mama粉絲回覆:打了退奶針那才叫大縮呢!

█活力mama粉絲回覆:不會啦!退奶後回到自己原來的size!只是胸型變醜了!

█活力mama粉絲回覆:目前餵了快5個月~餒餒比之前大唷!!不要嚇自己啦~孩子的健康比胸形重要!!妳老公應該更要鼓勵你才是喔!!

█活力mama粉絲回覆:按摩很重要,但媽媽要很認真按唷!從腋下往乳頭推按與乳房四週往乳頭推按,並多補充天然植物性女性荷爾蒙!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當小姐時是C,餵了兩胎,黃金時期有到E,現在離乳,變成C,只能說是恢復原狀,沒縮,要說改變,就是沒有以前結實,軟軟的,不穿內衣,根本沒什麼胸的感覺

█活力mama粉絲回覆:勤保養比較重要吧, 可試著穿調整型內衣+平時多按摩, 胸型就不會改變.. 我個人是很懶惰, 寶貝健康對我比較重要, 所以就沒啥在管我自己的胸部 (我當小姐的時後, 只有A cup, 懷孕後有變大, 猜測至少有B~C, 後來生完後開始餵母奶, 感覺胸部有點點下垂)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是吃膠原蛋白粉很有效,保持彈性與胸形可以上網爬文哺乳吃膠原蛋白好處多多唷, 要單一膠原蛋白,不要吃有附方的唷

█活力mama粉絲回覆:母親的偉大就在於肯餵孩子犧牲, 其實胸部是很神奇的東西 當你斷奶後去穿調整型內衣勤按摩就回來囉~ 餵母奶可以擦阿~ 但是你要給寶寶吸之前還是用濕布擦一下奶頭吧~ 怕寶寶吃到按摩霜

★更多請看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