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月經多久會來


【媽咪問】


請問各位媽媽生產完第一次月經何時來?(目前親餵母乳中)月經來之後接下來每個月都一樣正常會再來嗎?目前生完四個月月經來了有人和我一樣那麼早來嗎(不是說餵母乳沒那麼早來)謝謝

【以下是活力mama卵磷脂哺乳育兒天地的粉絲回覆,謹供網友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生完寶寶兩個多月我就月經來了~之後就正常來了~我的寶寶現在也是四個多月~有的人餵母奶期間都不會來,有的一樣正常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的寶寶,10m22d,月經剛來,聽中醫說是身體氣血不足的時候,月經才會來,因為我最近真的也感覺身體很差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老公他嫂嫂是沒母乳後的2個月才來

█活力mama粉絲回覆:每個人體質都不同 有的快來有的慢 其他人的只是參考

█活力mama粉絲回覆:3個月來的,來之後每個月都有正常報到,目前妹妹快7個月了除了副食品外還是持續餵母乳唷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月子完,10幾天就來了,弟弟現在4個月,只來那一次!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的寶寶目前5個多月,我白天瓶餵晚上假日都親餵,我的月經從這星期一開始要來不來的,只有些許血絲

█活力mama粉絲回覆:應該因人而異耶!我生完每個月都來,寶寶目前6M

█活力mama粉絲回覆:我也是三個月就來了,剛開始也擔心奶量問題,結果我餵到兩歲多,所以別在意,一心想著yes i can do it妳決對ok的。加油

★更多請看活力MAMA哺乳育兒天地 

更多哺乳期餵母奶文章:






留言